close

個人建議看這篇文時可以按右下角來選擇聽"南優鉉-時間"唷~^^

 

如果我說我錯了

你會停下腳步嗎?

如果我說我後悔了

你會回到我身邊嗎?

如果我叫你不要離開我...

你...會答應嗎?

 

"不要走...對不起...不要走..."

大賢拉著鐘業的手說著

"你不要拉我...放手!

說好要分手的不是嗎?!當初提分手的又是誰?!"

鐘業甩開大賢的手吼著

"我...我後悔了...對不起...文鐘業!!"

鐘業沒等大賢把話說完就轉身離去

"呀!文鐘業!我叫你不要走!!"

大賢追上去抓住了鐘業的手

"放開...我叫你放開!"

鐘業再度甩開大賢的手

"每次我看見你和別的女生在一起

你不是說是誤會就是不小心...

我原諒你很多次了...

難道不是嗎?!"

鐘業眼眶泛淚的對大賢吼著

"或許...我跟你真的不適合...

我們還是分手吧..."

鐘業說完便轉身離開

轉身的那一剎那眼淚便傾盆而下...

"我是不想再看你為了我掉眼淚啊..."

大賢說著...

 

"欸...誰可以告訴我他怎麼了?"

力燦指著雙眼無神的大賢說著

"我只知道他已經這樣很久了"

容國毫不關心的說著

"是唷...那鐘業人呢??

之前他們兩個不是常常在那邊恩恩愛愛的

想到那畫面就..."

力燦故意打了一下冷顫

"他們似乎分了"

永才突然出現淡定的說著

"MO?!"

力燦跟容國同時嚇到

"照這種情形來看,不像嗎?"

永才對於這兩人的遲鈍無奈的說著

----------

嗨嗨~大家好~

珊珊我勒...是第一次寫文...

所以寫得不好一定要見諒捏><!!

有任何想說的或是建議也請一定要提出來!!

珊珊偶很樂意接受滴~XD

話說...新手的第一篇竟然就虐實在是很...

大賢對不起啦~~~

我一定會讓你是HAPPPY END的~~~

啊...噓~XD

以後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