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一刻開始,我便決定在這裡守候妳直到永遠

事情要從那一年的那一個下雨天開始說起,那一天我剛從補習班下課,那時大概是下午五、六點的時候吧!天空灰濛濛的一片,感覺得出來就快下雨了,可是我那天卻沒帶傘,因此便加快腳步的走著,我可不想淋成落湯雞呢!「滴!!!」突然有幾滴雨水滴到我的臉頰上。「淅瀝淅瀝!淅瀝淅瀝!」「糟糕!」我心裡才剛這麼想,無數滴碩大的雨水便開始落下,我拿起外套遮雨,在心中咒罵了幾句,便邁開腳步向前狂奔!大概可以算我運氣好吧!沒跑多久,便發現正前方有一間咖啡店,我當然選擇進去躲雨。

這間咖啡店有種美式的感覺,裡面的氣氛很合諧,客人也都滿安靜的。「歡迎光臨!」本來在觀賞這家店的我,瞬間被拉了回來。跟我說話的是個很甜美的聲音,我回過頭去,站在我面前的,是個有著飄逸的棕色長髮以及水汪汪大眼的妳!「哇~這個女生好漂亮唷!」我深深的為妳著迷!「先生!先生!」「咦咦咦!什麼事?!」沉浸在遇到美若天仙的妳的幸福氛圍裡,使我完全沒察覺到,妳正在跟我講話。「我是說!先生,請問你要點什麼?你剛剛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喔~從語氣聽到出來妳有點傲嬌。「啊!不好意思!請給我一杯卡布奇諾就好。」我說完話便走到吧檯坐下,那是最能近距離看到妳的地方!咖啡送來後,妳站在我面前擦拭著咖啡杯,我試著與妳閒聊,跟剛才不同的是,妳的口氣變得和氣了許多、溫柔了許多。時間在慢慢的流逝中,我漸漸的了解了妳,知道了妳的興趣、知道了妳的志向、知道了妳的家人……等。聊著聊著時間到了晚上八、九點,注意到時間的同時,也才發現門外的天氣已轉晴。

「差不多該走了吧~」心裡雖然這樣想,但卻想繼續留在這裡跟妳聊天,「你應該得走了吧?而且我們也快要打烊了」我聽了一驚「難道是想趕我走?!」腦中浮現了這種想法,「你可以下次再來陪我聊天嗎?」我們之間沉默了一下後,妳說出了這句話。「當當然可以啊!當然可以」聽到妳說這句話時,我心中的喜悅根本難以言喻!「那我先走囉!」說完便提著書包離開。今天,是無法取代的一天!我心雀躍、興奮莫名。

以後只要是我下課,就一定會去光顧一下才回家;只要我一有空,就一定會去陪妳聊天聊個過癮!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