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本來想要昨天發的...結果沒時間打完=ˇ=

絕~對~不要說我很閒XD

這篇呢~是突然想發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發文跟你們聊天\ . /

------我-----是-----分-----隔-----線 ((來這招XD

TO呆呆:

我跟你認識到現在已經幾天了呢??

突然這樣想了一下

話說...真的無法計算耶XD

應該說是我自己忘光光了吧...XD

跟呆呆在一起我真~的超開心的!!

能認識呆呆我也覺得超幸運~

說好要一直感情好到以後~一定要遵守唷><

而且呀...說好以後長大要存好錢一起去...

你知道的~一定要一起去唷~~~

你說不太想用痞客邦了

我是不反對啦...尊重你的決定~

那呆呆以後就來光顧我家好啦~

不要顧你家了!!XD

-----分-----隔-----線-----出-----現-----

TO珮:

我跟你之間是透過誰認識的呀??

GOD...我記憶力有夠差!!XD

珮還記得嗎??

唉唷~不管了啦~管它是因為誰認識XD

能認識珮我也是感到無比的榮幸呢~

以後繼續當好朋友唄~

-----你-----知-----道-----我-----是-----誰-----XD

TO小語:

雖然說我們才剛認識沒多久

但我記得很清楚我們是因為那六隻帥到不行的兔子而認識的

那六隻兔子不但帥還造就了這種邂逅

超讚的啦~~~

我認識小語到現在

知道了兩件事~

第1.小語是個超級無敵大好人~~~

第2.小語寫得小說好好看~~~((飛奔XD

以後一定會常常去光顧你家+看小說的啦!!\ . /

-----最-----後-----的-----最-----後-----

我記得沒錯的話啦...

我會開始關注K-POP是因為那超紅的NOBODY~~~

自從關注K-POP之後就常常看電視撥出

後來真正喜歡上K-POP應該是因為閃尼吧~

我自己也忘得乾乾淨淨了...

總之呢~關它什麼時候喜歡上K-POP的~((欸你XD

我只知道K-POP不但有許~多好聽的歌

還讓我認識了那~麼多哈韓的親辜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以後一定會繼續喜歡著K-POP繼續跟親辜們當好朋友的~~~

以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