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

我的綽號是珊珊你想幫我取也可以~XD

但是不能取一些奇奇怪怪的綽號唷~因為會很...

不不不!等等~不行走~我不廢話了...˙X˙

我"可能"會寫一些小說放在這邊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我寫得不好啦...XD

如果有放還請大家不要嫌棄捏><

我喜歡的團多多~可以說每團都愛啦~XD

但是大愛的有TEEN TOP,INFINITE,B.A.P,BTOB

這裡絕!對!禁止唯飯.顏飯.以及反韓者進入!!

如果"不小心"誤入者

請乖乖的按我們網頁右上方的可愛XX先生

敬請配合 感激不敬^^

如不遵守者 砍頭示罪((欸不是XD

這裡當然也超~~~歡迎哈韓者

也超~~~歡迎勾搭~

說不定我也會主動去勾搭你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