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Teen Top is back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et's go

某天偶然遇見妳的瞬間

這就一見鍾情 再也無法移開視線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這樣的

愛情竟然找上孤獨的我

是啊 這世上漂亮的女人很多

但妳是其中最特別的

大家都認同 但說是漂亮妳也真的太漂亮了

不知道為什麼 妳的長直髮好像散發著花香

我要瘋了 因為妳我暈頭轉向

長直髮的她 即使閉上雙眼都會想起

長直髮的她 使我精神都飛走了

長直髮的她 為什麼會如此掛念

我怎麼辦 現在應該怎麼辦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Oh baby you got me crazy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Oh baby you got me crazy

長直髮的她 下雨的時候會想起她

沒有一絲妝容素顏更漂亮的她

她離開之後思緒就開始混亂

陷入回憶之中醉倒的晚上 長直髮的她向我靠近

她的香氣又再次撲面而來

妳旁邊的男人是誰啊 看上去很配 令我更痛

到底要我怎麼辦

就這樣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愛的告白 我一次都沒能好好做到

那男人不是愛妳的啊

長直髮的她 即使閉上雙眼都會想起

長直髮的她 使我精神都飛走了

長直髮的她 為什麼會如此掛念

我怎麼辦 現在應該怎麼辦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Oh baby you got me crazy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Oh baby you got me crazy

對我來說妳是第一次 如此深愛一個人

為什麼妳不明白我這樣的心意

我不是在妳身邊徘徊又徘徊了嗎

妳不是不知道我嗎 那個只看著妳的我

長直髮的她 即使閉上雙眼都會想起

長直髮的她 使我精神都飛走了

長直髮的她 為什麼會如此掛念

我怎麼辦 現在應該怎麼辦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Oh baby you got me crazy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長直髮的她

 

無中字MV~

 

這是中字MV~

 

無中字LIVE~

 

有中字LIVE~

 

請多多支持TEEN TOP長直髮的她~~~!!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