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吃飯了嗎

在哪裡呢 在做什麼呢

好擔心

Tell me baby where you are

喂 (Call me baby I be there)

Where ever you are I be there

喂...

Pick up the phone girl

Cuz I getta be there

塞車了吧 所以應該會遲到吧(真焦急)

你又忘記充電了吧(我也是)

怎麼好像要下雨了 讓人心煩(想要快點)

想要快點見到你 所以早早來接你

看到我會嚇一跳吧(會高興的吧)

可不能錯過了啊(要跑向你)

遠遠地看到你的樣子 為什麼我卻

想打電話告訴你的那些話 最後還是...

喂 吃飯了嗎

在哪裡呢 在做什麼呢 好擔心你啊

喂 怎麼什麼都說不出來

喂... 喂...

好像會下雨 所以來接你了

怕你一個淋了雨

我在你家門口啊 你卻好像正和別人在一起

說不出真心話 好像一開口就會失去你

我也知道 我這樣很懦弱

因為懦弱 被玩弄了也無法走遠的我

我這樣的心情 你懂嗎

走向你的腳步像絕路一樣艱難

要心意相通才行

這不像話

是安慰過你的孤獨的我

快點說啊 說你們什麼關係都沒有

為什麼我就不行 說點什麼吧 什麼都行

現在你在那邊做什麼呢

我在遠遠的地方 呆呆地凝視著你

我在看著你啊 感覺不到嗎?

想說的話都明天再說

抱歉的話也明天再說

總是往哪裡看呢 就在這裡啊

這裡才是屬於你的地方

喂 吃飯了嗎

在哪裡呢 在做什麼呢 好擔心你啊

喂 怎麼什麼都說不出來

喂... 喂...

想見你卻下起了雨(下起了雨)

走了一遍曾和你走過的路(要死掉了吧)

在你家門口呢 看到的卻不是想見的妳(想見你)

說真的要瘋了 沒有你還是不行啊

Baby I can't let you go(吃飯了嗎)

I only think about you girl

What would I be without you girl(在哪裡呢 在做什麼呢)

Don't tell me lies,Don't say goodbye

I just wanna let you know(怎麼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I only think about you girl

What would I be without you girl

喂...

 

---分---隔---線---

這是無字幕MV~

 

這是有字幕MV~

 

這是現場LIVE~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