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那麼晚出QAQ

 

鐘業遠遠的就聽見腳步聲

發現腳步聲離自己越來越近

便轉過身來查看...

才剛轉過身

一個人影就出現在眼前...

"力...力燦哥...?"

鐘業看著已經喘到快不行的力燦...

"等...等一下..."

力燦心想早知道就不要一路跑了...

"噗...力燦哥...

我看我們去那邊休息吧..."

鐘業邊忍笑邊指著前面的樓梯口

示意要讓力燦坐著休息

 

"所以...力燦哥來找我...

是有什麼事嗎...?"

鐘業和力燦兩人並肩坐著...

"鐘業啊...我問你...

你是真心想跟大賢分手嗎...?"

力燦突然的認真也嚇到鐘業...

"我...我當然不想啊...

我怎麼可能會想...只是...

被他傷了那麼多次...我的心好痛...

為了維持這段感情我也好累...

所以才決定放手...

這樣不對嘛..?力燦哥..."

鐘業問...

 

"雖然現在有點突然...鐘業...!

我要跟你介紹一個人!"

突然一個女生從樓上走了下來...

"她...她不是前幾天跟大賢...?!"

鐘業心想...

"你好~我是鄭大賢的姐姐~

我叫全孝盛~"

鐘業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這幾天大賢總是來問我到要怎樣才能讓女生不再主動接近他...

因為他不想讓他心愛的人為他流淚..."

"我...原來大賢他...那我..."

力燦拍了拍鐘業的肩膀以後...

鐘業就轉身跑走...

"我表現的不錯吧~"

力燦開心的對孝盛說著

"希望他們能合好呀..."

孝盛完全不理會力燦

 

"原來你真的沒騙我...!

一直都是我誤會你...!

到頭來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鐘業邊想邊奔跑著...

忽然!鐘業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鄭...鄭大賢!!"

鐘業對著離他不遠處的那個熟悉身影喊著...

眼前那熟悉身影一聽到喊叫聲

果然就立刻停下了腳步...

鐘業見他停下腳步

便又邁開腳步朝他奔去

"不要...不要轉過來..."

當大賢準備轉過身時

鐘業已經出現在他身後環抱住他...

"我誤會你了...你說你沒有背叛我是真的...!

為什麼我當初不選擇相信你..."

鐘業越說越哽咽...

大賢轉過身...將鐘業緊緊的抱在懷中...

"這不是你的錯...你不要在自責了...!"

大賢用手將鐘業眼角的淚珠抹掉

鐘業笑笑的對著大賢點了點頭

惦起腳尖輕輕的在他唇上烙下一個吻...

大賢摟住鐘業的腰將鐘業往自己拉加深這個吻

 

"容國哥...大賢哥跟鐘業哥他們..."

正當容國.力燦.永才.孝盛看著那閃到不行的一對時

準烘突然出現在他們身後...

"那個...走!我帶你去吃冰淇淋~!"

"YA~~~!!"

容國情急之下只好帶著準烘趕緊離開

其餘三人就看著容國無奈的帶著蹦蹦跳跳的準烘離開...

"欸!欸!劉永才!我也要!!"

力燦對永才說著

"什麼啦?你說要什麼?!"

永才懶得看著力燦講話...

"吼~!我說我要的是這個啦!"

力燦話一說完

便抬起永才的下巴親了下去...

"嗚!你你你...你幹麻啦?!"

永才摸著還殘留著餘溫的嘴唇說著...

"哈哈~來追我啊~勒~"

力燦馬上跳開跑走...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吼...

都不看場合在放閃光的啦...

我看我也得去找一個人談談戀愛了..."

孝盛無奈的走掉了...

 

---分---隔---線---

最後來一點點燦才~XD

話說...偶寫的也沒有多好...

希望大家能見諒捏~:)

孝盛歐逆~!

沒關係~~~

我相信歐逆很多人喜歡的!!XD

大家~~~!!

對不起啦~~~!!QAQ

我不是故意脫那麼久的><

那是因為開學那些一大堆事要忙所以就...

珊珊偶鄭重道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