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shot

Let me tell you someing that you already know

You just get the rock to me

You na mean?

機會只有一次 走在黑暗的街道上

光芒照耀 就像Martin Luther King一樣

Get your mind out for the gutter

對於失敗而言 你還太年輕

One shot one chance

並沒有第二次 不要錯過

Hell yeh 超越你自己 展露萎縮的自己

Just do it

One shot! 

你要投降嗎 我要走過圍繞著我的陷阱

Only one shot!

不要逃走 轉過身來面對你的恐懼

即使世界將離你而去

為了守護你自己 這就是正確的態度

Everybody already know?

Hey shout your voice to the world?

在無盡的道路上 我不能回頭

Oohooh Oohooh Oohooh ooh 不要動搖

在渾沌的時間中 我不能被困

Oohooh Oohooh Oohooh ooh 機會只有一次

Only one shot Only one shot

咬緊牙關超越它 one shot

Only one shot Only one shot

把你自己拋向這世界 one shot

Only one shot Only one shot

咬緊牙關超越它 one shot

Only one shot Only one shot

You only have one chance you know?

惰性的奴隸 搖搖頭

人們都不曾嘗試 從睡夢中醒來

瑟縮在房間裡的一個角落

這並不是遊戲 不能分辨什麼是現實

Oh yeah go around a track 

時間繼續轉動 So far away

早有準備的人會說真話

一直站在原地 只會帶來遺憾 Whoa

One shot!

你要避開嗎 你要尋找容易的道路然後迷失嗎

Only one shot!

面對粗糙的世界 正面的回擊吧

即使高牆試圖阻止你

跳過它們吧 即使你每次都會跌倒

Everybody already know?

Hey shout your voice to the world?

在無盡的道路上 我不能回頭

Oohooh Oohooh Oohooh ooh 不要動搖

在渾沌的時間中 我不能被困

Oohooh Oohooh Oohooh ooh 機會只有一次

在霧中被掩蓋 被隱藏著的你的模樣

比太陽還要灼熱 把你自己燃燒吧

Run and go away 不要回頭看

Don't stop go away 不要把自己放任

在無盡的道路上 我不能回頭

Oohooh Oohooh Oohooh ooh 不要動搖

在無盡的道路上 我不能回頭

Oohooh Oohooh Oohooh ooh 不要動搖

在渾沌的時間中 我不能被困

Oohooh Oohooh Oohooh ooh 機會只有一次

Only one shot Only one shot

咬緊牙關超越它 one shot

Only one shot Only one shot

You only have last chance you know?

 

---分---隔---線---

這是無字幕MV~

 

這是有字幕的MV~

 

這是LIVE的~真的超帥氣>///<

 

希望兔兔的專輯能夠大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